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首届法学青年学者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薇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43


1217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首届青年学者论坛在立德楼七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12名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的青年学者应邀参加本次论坛。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陈静、院长鲁晓明、副院长刘薇、发展规划处处长谢雄伟、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柳飒教授、丁朋超副教授、张肇廷博士、黎业明博士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陈静书记主持,鲁晓明院长进行致辞。他代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对与会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院史、教师队伍、教学和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基本情况。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是全国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时,学院近年来在服务国家重点领域、新兴领域、涉外法治等有重大举措和建树,期待众多青年学者未来加盟广财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共同为祖国大湾区法治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青年学者依次从教育背景、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与青年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各位学者给予高度肯定。谢雄伟院长表示,在座青年学者们的研究方向不仅紧扣时代热点,具有研究价值,且与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展方向相契合。

       

       

最后,刘薇副院长作闭幕式总结发言。她对本次论坛的意义和收获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使各位与会青年学者对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有更全方位的认识,并欢迎各位青年才俊未来加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建院三十周年之际,为学院建设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