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到我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者:廖元杰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29

2022524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奋进新征程、法治筑根基”联合党建活动。


陈静书记发言)


党建活动第一项议程,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刘薇分享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金融法治观学习心得。刘薇认为我们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金融法治观的内容,对金融机构来讲,应注意防范金融风险统筹做好防范工作。

(刘薇副院长发言)

党建活动第二项议程,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1金融法律硕士研究生陈乾、曾泳珊、钟雪娇、黄威、郑明航、黄裕文等同学就“银行债权清收风险做主题分享。

(陈乾同学发言)

曾泳珊同学发言)

(钟雪娇同学发言)

(黄同学发言)

郑明航同学发言)

(黄裕文同学发言)

党建活动第三项议程,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扬对银行业法学专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广州分行法律部总经理袁敏介绍银行业法务部门的相关工作内容及职业发展前景。

(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扬发言)

(广州分行法律部总经理袁敏发言)

党建活动第四项议程由毕业于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校友现任广州庙前直街支行行长沈妍和广州高新支行公司业务部对公客户经理汤诗祺发言分享。

(广州庙前直街支行行长沈妍发言)

(高新支行公司业务部汤诗祺发言)

党建活动第五项议程,由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的各位代表和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扬和法律部总经理袁敏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银行就业方面的疑惑。


活动最后,参加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至此,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开展的“奋进新征程、法治筑根基”联合党建活动圆满结束!